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申黔队主场设茅台 邹市明要闻着酒香打“醉拳”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1日13:34

  新华网贵阳5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黄勇、李劲峰)记者从申黔拳跆俱乐部获悉,中国拳击联赛申黔队第二个主场将设在世界闻名的贵州茅台酒厂。

  目前,首届中国拳击联赛南方赛区已经进行过三轮比赛,申黔队取得三连胜,已稳获南方赛区冠军。5月28日将进行申黔队的第二个主场比赛,对手是亚运冠军胡青领军的安徽欲晓队。经过协商,申黔俱乐部决定把这个主场设在位于贵州仁怀市茅台镇的贵州茅台酒厂内。

  “在茅台比赛,闻着酒香,打着拳击,那不是打醉拳吗?”91公斤以上级北京奥运会亚军张志磊的教练谷锦华开玩笑说。

  对于在茅台的比赛,申黔队队员都非常期待,正抓紧在贵州清镇训练基地训练。虽然南方赛区冠军已经提前到手,但他们仍想以不败的成绩夺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