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国内老台球裁判曾致信丁父 称小晖将成世界冠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5月21日13:42

  四体会台球比赛现场,有一位手拎布袋的老球迷边看比赛边“解说”,一看就是个专家。利用比赛间隙,记者与这位老球迷聊起来。不聊不知道,一聊吓一跳,原来这位老球迷是国内最早的一批台球裁判。

  可能是怕记者不相信,今年74岁的刘雨强老人从兜里掏出一个“皱皱巴巴”的小册子,上面写着台球国家一级裁判证书,颁发日期是1999年2月1日,里面还贴着刘老的照片。又从一个信封里掏出几张照片,其中有一张是刘老在广东与当时年仅10岁的丁俊晖的合影,还有在不同比赛场合与梁文博、潘晓婷等名将的合影。据刘老介绍,他很早就开始从事台球裁判工作,是安徽省首届台球裁判员培训班的主讲,而且台球打得也不错,还曾代表安徽队参加全国台球邀请赛,拿过团体第五名呢!此外,刘老还向记者透露一个小秘密:10年前,在广东举行的一次台球比赛中他就看过丁俊晖打球,认为他天赋过人,当即断言未来的国际金奖(世界冠军)非丁俊晖莫属。随后,刘老和同伴还给小晖的父亲丁文均写过一封信,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如今,刘老的预言成真,丁俊晖已经成长为世界超一流高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