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畅游人和”游泳赛今起报名 免费教小朋友游泳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5月21日13:44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陈云朋)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以及6月初和新晚报联手举办的哈尔滨市第五届健身大赛,人和健身俱乐部将于本月底推出“‘六一’畅游人和健身”活动,届时哈尔滨市6岁至12岁的小朋友到人和泰山路店游泳馆和龙电花园店游泳馆可以免费游泳,该活动从今日起开始报名。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活动日期为5月31日和6月1日两天,每天的活动时间为13时至17时,工作人员会将报名的孩子分成会游(A组)和不会游(B组)两组,各由三名教练带课,两点钟准时开始上课,课程时间为90分钟。其中A组的课程分为准备、活动部分、教练自行编排徒手操、水中闭气换气练习、泳姿技术纠正等5个部分;B组的课程分为陆地徒手操、水中徒步熟悉水性练习、水中闭气漂浮练习等3个部分。另外,人和健身所提供的游泳馆的游泳池均为50米长、25米宽的国际标准泳池。

  咨询电话:87993210(人和健身泰山路店游泳馆)

  82716022(人和健身龙电花园店游泳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