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CSPN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专区 > CSPN动态

阿里郎助阵非常天使 英雄汇演绎世界杯难忘旋律

来源:CSPN
2010年05月21日13:50

  第四期《非常天使•英雄汇》本周五晚19:30火爆上演,综艺主持人李锐领衔活力主持群继续向广大CSPN观众派发快乐。本期节目中,国内知名组合“阿里郎”将分别率领由球迷组成的“英雄队”和SOHO“天使队”进行三关趣味PK. 球迷与天使之间笑料不断的精彩对白,“足球大法官”郭瑞龙先生机智诙谐的经典语录和雷人判罚,体验“快乐足球”就是那么简单 !“世界杯-难忘旋律”的节目主题在欢歌劲舞中精彩呈现。

  三关的角逐精彩激烈,“疯狂大应变”环节中极具挑战的足球游戏让帅哥、美女在里提前体验了世界杯的激情与刺激;而“我为足球狂”不仅考验双方的足球知识积累,同时还需要争分夺秒的迅速反应,如果错过机会只能遭到“当头一棒”;值得一提的是,“超级情景秀”环节将上演两队演技大考验,一首曾经熟悉的世界杯主题曲勾起了一对已经分手恋人的回忆,在那个特定场合相遇的“旧情人”能否重归于好?他们将演绎出怎样的世界杯爱情故事?

  最终,哪位美女能够摘得本期节目“最佳表现天使”荣誉?更多精彩,敬请关注5月21日晚19:30由CSPN独家电视呈现、搜狐网同步直播的《非常天使•英雄汇》第四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