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篮协公布集训首次裁员名单 八一小将等四人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1日13:52

    搜狐体育讯 今天就是中国男篮国家队首次裁员的日子,上午训练结束之后,男篮的裁员名单也随之出炉,篮协在官网上公布了这一消息,以下是篮协关于男篮集训首次裁员的具体公告:

  正在北京备战世锦赛、广州亚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中国国家男篮集训队于今日做出了首次人员调整,八一队的德勒黑、浙江广厦队的张伟以及奥神队的李伟、金鑫四人离队。

  邓华德主教练表示,这四位年轻队员十分有潜力,具备出色的篮球天赋,只要他们继续努力,将来仍有希望重返国家队。

  此次裁员之后,国家队将继续在北京封闭训练,并于5月28日进行第二次人员调整,此后中国男篮将开赴宁波北仑继续封闭训练,直到6月18日在当地迎战来访的阿根廷国家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