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将战越南队 曹景伟坦言小组赛形势混乱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21日14:25
韩端在训练中十分轻松。
韩端在训练中十分轻松。

  5月21日,中国女足将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也是本组中最弱的越南队,中国队若想小组出线必须战胜越南队且多捞净胜球。

  女足亚洲杯是国字号球队“新管家”曹景伟的初考。中国队迎战韩国,第一次坐在运动员席观赛的女足领队曹景伟度过了难熬的90分钟。赛后,曹景伟表示:“我的心情确实也随着比赛起伏。尽管中国队首战没有获胜,但仍然有小组出线的机会,对接下来的两个对手越南队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

  他认为:“韩端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但她受伤了,在比赛中还有些不适应。如果没有前几天有强度的训练,韩端还恢复不到这个程度,球队为此做了许多艰苦的工作。”

  对于小组出线前景,曹景伟认为韩、澳两队水平在伯仲之间,她们之间的比赛真的很难说,也许小组出线形势会有些混乱。中国队首先要力争小组出线,后两场比赛的准备也会认真进行,每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去打。 (小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