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河南建业VS南昌八一

矿泉水瓶让建业连遭巨额罚单 欲求胜利驱走郁闷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年05月21日14:33

  上轮比赛,南昌八一队背运到极点,而河南建业却走运到极点,他们客场1:1逼平陕西中建队——对方毛剑卿制造了多个单刀都无法破门,却意外地把球碰进自家球门,让河南建业幸运带走1分。

  记者了解到,河南建业队目前正憋了一口气,期待取得一场胜利来发泄郁闷。因为就在昨天,他们收到了纸罚单——因为在亚冠联赛有部分球迷向场内投掷了矿泉水瓶,亚足联给建业传来罚款传真通知罚款7500美元,这也是河南建业本赛季第二次被亚足联罚款,4月6日他们同样因为亚冠有球迷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等杂物,结果罚款5000美元。

  只有非常铁杆的球迷才记得,南昌队和河南建业上一次正式交锋,要追溯到2006赛季中甲联赛。南昌队两战战绩落在了下风——客场0比2、主场0比1。客场完败那战败得无话可说,而主场一球惜败一战则堪称屈辱:南昌队是在占据压倒性优势的情况下,在上半场补时时刻,前锋缪佳在本方禁区的一次无意手球被吹罚点球,导致主场沦陷。那时的南昌八一队,迄今只有两名球员还效力至今——守门员程晓鹏和前锋季俊。

  上赛季南昌八一队冲超成功之后,从俱乐部管理层到主帅朱炯,都直言学习对象就是河南建业。这支比南昌队早3年冲超成功的球队,在中超赛场一步一个脚印,年年给人惊喜。2009赛季甚至多次逼近中超冠军,最终也取得了亚冠资格。其主场航海体育场也是中超诸旅闻之色变的魔鬼客场,“专治各种不服”的大标语更是对客队们的一种心理威慑。(首席记者鄢卫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