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云南队进四强约战广东 唐俊称队友状态越来越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5月21日14:38

    搜狐体育讯 5月21日下午,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台球项目比赛继续进行,在斯诺克团体比赛中,由著名选手唐俊领军的云南队以3-0战胜湖北队晋级4强。赛后,唐俊表示,通过两场比赛,队友们的手感都已经逐渐出来了。

  在前天的首轮比赛中,云南队与香港队遭遇,最终云南队以3-1击败对手晋级8强。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云南队员表示,第一场比赛大家都没能打出最好的状态,希望在8强战中尽快调整。

  在今天的比赛中,两局单打和一局双打,云南队都没有给湖北队留下机会,赛后,阵中老将唐俊也表示,通过这两场比赛队友们都逐渐找到了手感。

  在预赛阶段,云南队与安徽队占据前两名,实力不俗,在进入到四强后,队员们燃起了晋级决赛的希望,不过在半决赛中,他们将面对由梁文博领衔的广东队,这将是云南队在本届团体赛中的最艰苦的一场比赛。老将唐俊表示,“我们不想预测最后的成绩,就一场一场打好,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输赢都无所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