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亚洲杯战越南无需领导督战 足协班子集体撤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5月21日14:42

  昨日,在女足亚洲杯A组的两场小组赛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足管中心主任韦迪都没有出现在看台上。据悉,他们两人下午就飞回了北京,而且还带走了足管中心的三位副主任于洪臣、薛立和林晓华。今日女足与越南的比赛也许太没问题,因此将没有足协领导的督战。

  女足差劲 领导撤漂?

  昨日下午,崔大林和韦迪的身影并没有出现在成都体育中心的看台上,经过打听才知道两人早在朝鲜和泰国的比赛开始前,就已经坐着飞机回北京了。“他们坐下午3点多的航班回北京了,中国队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他们都不会看了,韦迪再来成都观战的话肯定要等到淘汰赛阶段了。”女足亚洲杯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从17日晚抵达成都,再到昨日下午离开,原本以为会在本次女足亚洲杯上全面督战的韦迪只在成都逗留了不到4天,只看了中国女足的一场比赛。

  期间,韦迪只同中国女足的姑娘们见了两次,一次是在女足赞助商的新闻发布会上,另外一次则是揭幕战当天上午中国女足的赛前准备会上。

  有消息称,足管中心领导全部撤漂的主要原因就是中国女足在揭幕战上的表现不尽人意。但是据记者了解,其实韦迪回北京的机票是在他抵达成都之前就已经订好了的,所以其实不管中国女足在揭幕战的表现如何,韦迪早就打定了主意回北京。但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薛立、林晓华和于洪臣也一起返回北京。看来,中国女足的这个摊子只能是留给国管部主任、中国女足领队曹景伟一个人负责。

  哈曼不来 韦迪公关计划流产

  原计划亚足联主席哈曼会在周末抵达成都,观看亚洲杯的比赛,作为东道主韦迪届时将全程陪同哈曼。考虑到中国足协目前在亚足联的地位,以及中超的亚冠名额会不会被缩减等问题,韦迪肯定不会放过这次难得的公关机会。不过颇为遗憾的是,哈曼却临时取消了成都之行,这也使得韦迪的公关计划流产。据相关人士透露,哈曼是昨晚突然取消到成都观看亚洲杯的计划。

  战越南 必须多捞净胜球

  中国女足昨日上午在青羊区体育场进行了恢复训练,训练主要以放松为主。考虑到今晚的对手是小组中实力相对较弱的越南队,拿3分无疑是中国女足的目标,同时考虑到中国女足身处死亡之组,因此这场比赛姑娘们还有一个任务就是要多捞净胜球,最大程度确保小组出线。由于小组首场比赛只拿到了1分,这也给赛前制定的小组出线冲击德国世界杯入场卷的目标蒙上阴影。因此今晚对阵越南队也成为一个缓冲带,相信这场比赛将会给中国女足提供一次发现问题、纠正问题,和找回信心的机会。

  记者 周维 实习记者 李果

  ○战报

  朝鲜、日本

  赢得毫无悬念

  本报讯(记者 周维 实习记者 李果)昨日,女足亚洲杯A组的两场小组赛全部结束。与首日比赛仅有澳大利亚的两粒入球相比,昨日的进球数可是超乎想象,一共打进了11个进球,尤其是日本队居然在90分钟的比赛里灌了缅甸8个球,卫冕冠军朝鲜队则3∶0大胜泰国队。

  ○特别提醒

  15:00 韩国VS澳大利亚

  CDTV-5

  19:30 中国VS越南

  CDTV-5、CCTV-5

  若有变动,请以电视台最新预告为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