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莫斯科世乒赛|2010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莫斯科世乒团体赛中国队对手确定 男队首战法国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21日14:43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国际乒联19日公布了莫斯科世乒团体赛的详细赛程。中国男、女队的首个对手分别是法国和意大利。男队小组赛将在5月26日结束,女队5月27日结束,冠军在5月30日产生。

  当天公布的详细赛程包含了具体对阵形势。争冠组男女各有24支球队,分成4组,每组6队,小组赛采用单循环制,每队要打5场。获得小组第一的队伍直接入8强;小组第二、第三通过抽签再打一场附加赛,获胜的4队也进入8强。

  中国男队首战是北京时间24日0时30分,对手是本组排名第4的法国,之后将依次对阵波兰、希腊、俄罗斯和意大利。中国女队首战是北京时间23日20时,对手是本组排名第4的意大利,之后依次对阵克罗地亚、波兰、奥地利和英格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