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国米

欧冠决赛对阵:拜仁国米决战伯纳乌 穆帅PK恩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2010年05月21日14: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2点45,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将在皇马主场伯纳乌打响,德甲巨无霸拜仁慕尼黑和意甲豪门国际米兰最终会师决赛。在此之前,两队均已夺得了各自联赛的联赛冠军和杯赛冠军,本场欧冠决赛也必将会诞生一支三冠王球队。

  在上月底结束的半决赛两回合比赛中,拜仁分别在主、客场1-0、3-0,以总比分4-0狂扫法甲班霸里昂晋级决赛。而国际米兰则凭借主场3-1、客场0-1,总比分3-2淘汰了卫冕冠军巴塞罗那,最终携手拜仁步入伯纳乌的决赛场地。

  以下是半决赛次回合完全对阵和转播表:

日期 时间 主队 比分 客队 直播
5.23 02:45 拜仁慕尼黑巴 VS 国际米兰 CCTV-5、风云足球 直播间
重播 CCTV-5 12:30
风云足球 04:00 18:00
 

  (搜狐体育 蝎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