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球类

女子三人篮球粤姑娘大逆转 两度扬名全靠三分球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21日14:45

  羊城晚报合肥专电 记者葛万里报道: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昨天进行了女子三人篮球赛决赛,广东队上演惊天大逆转,最后一刻以一记三分球绝杀浙江队,获得一等奖。

  女子三人篮球18日开赛以来,经过激烈角逐,广东队和浙江队进入最后决赛。临近终场时,粤队以30比32落后。关键时刻,小将崔洪杨果断出手,以一记精准的三分球,令广东队反败为胜。浙江队、河北队共享二等奖。随后,浙江、重庆、江苏和广东的四名队员又进行三分球决赛。崔洪杨凭借出色的技术和良好心态,最终获得第一名,为广东队再添一项荣誉。

  地掷球比赛昨日也决出塑质球男、女团体冠军。由李炜、钟贵常、王斌伟、郭志荣和张红要组成的广东队,在男团决赛中发挥出色,以2比0完胜劲旅河南队,获得一等奖。广东女队则在三、四名决赛中,击败上海队获得二等奖。

  航海模型比赛,广东队再添三个一等奖,其中何逸强与浙江汪宁东共享标准级耐久拉力(FSR-V7.5)一等奖,任伟良与云南付铮共享重量级30分钟追逐(FSR-V35)一等奖,周智勇、梁杰峰获得仿真(套材和机械动力)航行(F4+F2)一等奖。

  象棋赛方面,男子专业组,广东名手许银川在与北京张强的较量中,中盘弃炮抢攻未获成功,最终少子而负,遭遇本次比赛第二败。其他关键之战,“领头羊”黑龙江赵国荣执黑力克辽宁王天一,湖南程进超执先力擒甘肃李家华,广东吕钦执先战胜湖南谢业枧,浙江黄竹风执先弈和湖北汪洋,北京蒋川执先战胜四川郑一泓,湖北洪智执黑不敌辽宁卜凤波。目前4轮战罢,赵国荣、程进超同积7分领先,吕钦、蒋川、汪洋等6人同积6分随后。

  女子组,“领头羊”浙江金海英后手战和河北张婷婷,上海欧阳琦琳先手战和云南赵冠芳,江苏张国凤执先力擒北京唐丹,目前金海英积7分继续领跑,张国凤、张婷婷、欧阳琦琳、赵冠芳等4人同积6分随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