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塞维利亚胜马竞捧起国王杯 比利亚转投巴萨怀抱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21日14:46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王杯决赛在诺坎普进行,凭借卡佩尔和纳瓦斯的进球,塞维利亚2:0战胜欧联杯得主马竞,第五次获得国王杯冠军。由于马竞将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参加下赛季欧联杯,所以,西甲将有8支球队在下赛季亮相欧战,巴萨、皇马、瓦伦西亚、塞维利亚参加欧冠;马洛卡、赫塔菲、比利亚雷亚尔、马竞角逐欧联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马拉多纳公布了阿根廷征战世界杯的23人名单,门将:罗梅罗(阿尔克马尔)、安杜哈尔(卡塔尼亚)、波佐(科隆);后卫:奥塔门迪(萨斯菲尔德)、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大学生)、萨穆埃尔(国际米兰)、布尔迪索(罗马)、德米凯利斯(拜仁)、加尔塞(科隆)、海因策(马赛);前卫:迪马利亚(本菲卡)、博拉蒂(佛罗伦萨)、霍纳斯·古铁雷斯(纽卡斯尔)、马斯切拉诺(利物浦)、贝隆(大学生)、帕斯托雷(巴勒莫)、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利物浦);前锋:阿圭罗(马竞)、伊瓜因(皇马)、梅西(巴萨)、迭戈·米利托(国际米兰)、帕勒莫(博卡青年)、特维斯(曼城)。

  ■北京时间昨晚,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公布了参加南非世界杯的23人名单,门将:卡西利亚斯(皇马)、雷纳(利物浦)、巴尔德斯(巴萨);后卫:阿尔比奥尔(皇马)、阿贝罗亚(皇马)、卡普德维拉(比利亚雷亚尔)、马切纳(瓦伦西亚)、皮克(巴萨)、普约尔(巴萨)、拉莫斯(皇马);中场:阿隆索(皇马)、布斯克茨(巴萨)、法布雷加斯(阿森纳)、伊涅斯塔(巴萨)、哈维·马丁内斯(毕尔巴鄂)、席尔瓦(瓦伦西亚)、哈维(巴萨)、纳瓦斯(塞维利亚);前锋:马塔(瓦伦西亚)、佩德罗(巴萨)、略伦特(毕尔巴鄂)、托雷斯(利物浦)、比利亚(瓦伦西亚)。

  ■李玮锋效力的水原三星的主帅车范根昨天宣布,由于球队本赛季联赛成绩不理想,他将辞掉主帅一职。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卡佩罗已经决定禁止自己的球员带妻子或女友前往南非,赢得1966年世界杯的英格兰名宿们对此报以一片掌声。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范文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