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转会费达4000万欧元 巴萨签下国家队前锋比利亚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21日14:47

  羊城晚报讯 记者刘毅报道:收购大牌球星不是皇家马德里的专利,巴塞罗那昨晚宣布从瓦伦西亚引进28岁的西班牙国家队正印前锋比利亚(见右图),转会费高达4000万欧元。如果能通过当地时间周五的体检,比利亚就将与巴萨签约4年,并拥有第5年的选择权。

  对于陷入财政危机的瓦伦西亚来说,正好把当红的比利亚卖在高位。瓦伦西亚俱乐部主席洛伦特说:“我们夺得西甲季军,比利亚作出重大贡献。他转会巴萨是一笔好买卖,对扭转我们的经济形势很有好处。”比利亚上赛季曾长期占据西甲射手榜首,后来被梅西、伊瓜因和C罗超过,最终以21个进球排名射手榜第四。瓦伦西亚虽然夺得季军,但比排名第二的皇马落后25分之多,比利亚转会很可能继续拉大西甲其他俱乐部同巴萨和皇马的贫富差距。

  如果把比利亚的转会费由欧元折算成英镑(3420万),他的身价将排到国际足坛史上第七位,前六位依次是C罗、伊布、卡卡、齐达内、菲戈和克雷斯波。由于汇率变更,比利亚的欧元身价排不进史上前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