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官方宣布比利亚加盟 瓦伦西亚射手告别旧主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21日14:48

  新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巴萨在官方网站宣布,已经与瓦伦西亚就比利亚转会达成协议,后者将以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诺坎普。赛季刚刚结束,巴萨就闪电般完成如此重磅的引援,这与俱乐部主席大选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据悉,比利亚将在周五进行体检,若体检顺利完成,双方将签下一份“4+1”合同,最后一年,“葫芦娃”拥有优先续约权。他的年薪也将达到700万欧元。过去一个赛季,比利亚延续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在西甲联赛中攻入21球,仅次于梅西(34球)、伊瓜因(27球)和C·罗(26球)。比利亚在2005年加盟瓦伦西亚后,166场西甲联赛攻入107球,场均进球达到0.645个。与此同时,他在国家队表现同样出色,迄今为止,他代表西班牙出战55次,攻入36球,进球率甚至比联赛中还高,场均达到0.655个;2008年欧锦赛上,比利亚攻入4球,不仅帮助球队获得冠军,而且还获得金靴奖。在西班牙国家队历史射手榜上,比利亚与劳尔仅有8球差距,也就是说,29岁的“葫芦娃”在今年完全有可能成为西班牙历史射手王。

  因为规程,拉波尔塔注定不会连任,6月11日的巴萨新主席大选,将决定俱乐部新掌舵者。但拉波尔塔并不愿离开,他正在抓紧时间扩大影响力,巴萨在转会市场行动如此之快,便可以看出其野心。上周日联赛收官战役前,巴萨新一届主席大选正式进入收集签名阶段,从首次民意调查的结果看,拉波尔塔的死对头——罗塞尔的支持率高达54.8%,在拉波尔塔仍未选出最得力的继承人时,罗塞尔已经抢占了大选的制高点。7年前,拉波尔塔上任,就曾得益于罗塞尔的帮助,而他也深知罗塞尔的影响力和竞选策略,罗塞尔势必会用球迷支持的转会目标作为自己的竞选旗帜,打击罗塞尔的策略同样明确:抢先签下人气最高的转会目标,让罗塞尔无人可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