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梁文博助广东队强势晋级四强 领队笑称做梦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5月21日14:49

    搜狐体育讯 5月21日下午,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台球项目比赛继续进行,在斯诺克团体比赛中,由梁文博、金龙、田鹏飞组成的广东队以3-0战胜实力不俗的四川队晋级4强。赛后,广东队领队表示,只要队员们打出水平,取得什么样的成绩都可以接受,不过随后他又开玩笑说道:“做梦都想夺冠”。

  在首轮比赛中,广东队3-0血洗由丁俊晖领衔的江苏队,让球迷看到了他们的夺冠实力。在今天的8强战中,梁文博和金龙先后击败单打对手,随后的双打局中,金龙与田鹏飞组合同样获胜。又一个3-0,广东队强势晋级。

  在昨天的个人赛中,梁文博因为皮头出现问题遗憾告负,不过他表示,“皮头更换过后已经没有什么影响了”。由于团体赛每个运动员只打一局,输掉比赛就没有挽回的机会,因此球员们在团体比赛中都显得相当谨慎,梁文博说,“一盘球就定胜负很难打,所以我们都非常谨慎,希望以后的比赛也能这样打好”。

  由于云集了目前国内顶尖的斯诺克球员,广东队也被外界称为梦之队,对于这样的称呼,金龙说,“媒体说我们比较强大,但团体赛都是一盘过,每个队都是一样的,整体来说我们对待每一盘球都比较认真,每个人都努力了”。

  在两场比赛中,田鹏飞都被安排在第三局与金龙配对双打,第四局出任单打,由于两场比赛都是3-0结束,田鹏飞一直没有得到单独出场的机会,对此,田鹏飞没有一点遗憾,“我安排在第四局单打出场,只不过都是3-0赢了,没有机会,不过我们最后获胜才是最好的”。

  晋级四强后,这支梦之队也开始憧憬本届体育大会的斯诺克团体冠军,不过他们的领队依然显得比较谨慎,“我们就是要求队员们放松,把自己的水平打出来,尽力就行了”。虽然尽量保持着低调,但领队还是用一句玩笑话说出了对冠军的渴望,“做梦都想夺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