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0钻石联赛动态

博尔特:我和刘翔没有交集 他是一名优秀运动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山哈
2010年05月21日15:08
[点击看组图]
博尔特
博尔特捧杯留念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将于5月23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将参加男子200米的比赛,赛前他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对于中国,他印象深刻,并大赞刘翔是优秀运动员。>>您怎么看待博尔特的评价?

  来到上海之后,博尔特是否适应天气和场地呢?“我很喜欢中国,在北京奥运会上拿了3枚金牌,这里有很多粉丝,我很享受。来之前,我对中国天气已经了解过了,有人跟我说体育场很好,很适合跑出好成绩。今晚适应训练,如果条件都符合,那么比赛会跑出好成绩。”

  对于重新来到中国,博尔特说:“可以说,中国是我爆发的地方。这次回到中国,觉得非常高兴,来到上海会分走刘翔的一些光芒。”而将来能否在奥运上复制北京奇迹,博尔特答道:“这个赛季对我来说表现都蛮好的,有很多粉丝支持。我希望能呈现出最好状态,然后开始筹备下赛季,下赛季很重要。”

  博尔特在夺得冠军后总是会摆出各种POSE,人们对他印象最深的就是“弯弓射雕”的动作,在冬奥会上王濛等中国选手在领奖时也曾有过摆POSE的举动。对此,博尔特说:“我自己本人不是冬奥会粉丝,不太看比赛,不过POSE是运动员的性格体现。”

  当记者问到与刘翔是否彼此了解、是否有交集时,博尔特说:“我跟刘翔其实没有太多的交集,由于说的语言不同,所专注的项目也不一样,我们没办法交流。中国地大物博,很难碰到像刘翔这么出色的运动员,他伤后一直在恢复,希望他尽快投入到比赛中,我知道他是一名非常专注的运动员。”(搜狐体育 张英 山哈整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博尔特和刘翔确实没有交集!
博尔特真的堪称田径界传奇!
希望博尔特能再破世界纪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