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四体会航模比赛云南队再添一等奖 师傅意外出局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5月21日15:16

   特派记者陈蔚发自合肥 “我就是以稳为主!”当为云南获得航海模型重量级30分钟追逐赛一等奖的付峥说出这句话时,浑身上下都在滴水,因为他刚刚享受了一次冠军的待遇——被队友扔到水中。昨天,四体会航海模型比赛,云南再添一个一等奖。

  “下届再来吧!”昨早,在合肥包河公园内进行的航海模型轻量级30分钟追逐比赛中,被寄予厚望的云南“元老级”选手赵波因为机械故障不得不退赛,连续三届体育大会都有金牌入账的他表情复杂地挤出这样一句话。

  不过赵波的徒弟们还剩最后一个项目,尽管并非云南的强项。“赵教练在之前的比赛中船出了问题,我也没给自己太大压力,就以正常比赛心态上去。”参赛选手付峥在赛前显得很平静。比赛前20分钟,遥控10号船的付峥紧紧咬住前几位选手,排在第三位。但在最后的10分钟,排在前面的几位选手因为求胜心切,相继出现失误或者犯规,只剩下浙江的11号船和云南的10号船领跑。“因为我的船没浙江的快,我只能紧跟着他,希望他出现失误!”果然,一直领先的11号在还剩5分钟时出现一次犯规,并导致船只返航维修。处于领先的付峥虽然最后时刻激动得手都有些颤抖了,但他还是顺利完赛夺得冠军,除了付峥和其助手被扔到水中外,师傅赵波也未能幸免。

  此外,在昨天的比赛中,云南在航海模型比赛中收获4个二等奖和3个三等奖。而高尔夫比赛的男子个人排名昨天出炉,云南队张洪礼、黄吉文、孔禹涵和尹祺4人均获得个人赛二等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