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球类

台球赛场大牌频频爆冷 梁文博唐俊遗憾双双出局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5月21日15:17

  特派记者陈蔚发自合肥 第一天,丁俊晖领衔的江苏惨败,第二天,梁文博被横扫、云南的唐俊出局……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的台球比赛似乎成了“大牌”们的伤心地,一匹匹黑马的横空出世让四体会台球冠军归属变得扑朔迷离。

  0:4,当梁文博走出比赛场地时,不少刚到的记者还以为自己听错了。在昨天的个人赛中,梁文博屡次失误错过清台逆转的机会,而首轮就被梅希文淘汰也是梁文博在历届体育大会的最差成绩。稍后登场的云南选手唐俊面对安徽选手李行,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等待的时间太长,以至于手感全无,唐俊屡次送出“大礼”,最终以2:4告负。

  夺冠大热门丁俊晖则以4:2战胜曹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