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四体会斯诺克比赛:丁俊晖险胜 梁文博爆冷出局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21日15:28

  本报讯 昨天,在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斯诺克个人赛中,丁俊晖以4比3险胜曹凯胜进军8强。前一天刚刚在团体赛上战胜丁俊晖的梁文博,却以0比4惨败给上海选手梅希文。

  丁俊晖昨天状态欠佳,很多该打进的球没有打进,场面上几度落后。反倒是曾多次获得过全国冠军的上海老将曹凯胜在本场比赛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在2比2平后轰出单杆91分,率先获得赛点。但关键时刻他出现严重失误,这给了丁俊晖翻盘的机会。丁俊晖赢得惊险,梁文博输得干脆,就连以4比0横扫了梁文博的梅希文也承认:“赛前绝对没想到会以这个比分赢。”

  与丁俊晖和梁文博不同,“九球天后”潘晓婷延续了她的强势,以7比1战胜队友陈思明,与北京选手刘莎莎、付小芳和河南选手陈雪一起进入4强。(李仁) J23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