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中国竞走队返京王浩成焦点 渴望奥运赛场大舞台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5月21日15:31

   19日中午,带着从墨西哥竞走世界杯上斩获的4金4银1铜,中国竞走队返回北京。走在队伍最前面的王浩自然是焦点人物,这位世界杯男子20公里竞走的新科冠军依然沉浸在夺冠的兴奋之中。

  谈到本站世界杯成绩,这位内蒙古首个获得田径世界大赛冠军的运动员摇摇头,似乎并不满意,“1小时22分35秒并不是我的最好水平。”的确,相比他在柏林世锦赛上的1分19秒06以及去年在全运会上的1分18秒13还有一定的距离。

  更让王浩高兴的是,本站比赛他没有吃到红卡,足以表明这位中国竞走新星的技术已经日臻完善,“我觉得自己的技术和国际水平正在缩小,这要归功于之前到国外学习的经历,还有就是杨文科教练的悉心指导,教练本身的思想观念和训练理念就很国际化。”王浩说。

  一手调教出王浩的教练杨文科也认为这是弟子在国际赛事中技术和能力发挥最好的一次。

  拿到了世锦赛的银牌和世界杯的金牌,王浩说自己现在的自信心越来越强了。不过,这位20岁的小伙子还是很清醒地意识到,这次世界杯,来自俄罗斯的两位奥运冠军都没有出现,“我知道后面的比赛和伦敦奥运会一定会艰苦得多,但是我要更加刻苦地训练,争取在伦敦奥运会的大舞台上创造辉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