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2010钻石联赛刘翔

刘翔预测成绩13秒50无缘前三 称与史冬鹏有一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山哈
2010年05月21日15:47
[点击看组图]
刘翔
刘翔黄色T恤出席发布会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将于5月23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中国飞人”刘翔将参加男子110米栏,这是他本赛季首场室外赛。赛前,他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他认为此次自己状态并不好,将和史冬鹏有一拼。

  刘翔将和史冬鹏、尹靖一同出战,虽然罗伯斯缺席,但是奥利弗同样实力不俗,他刚刚在大邱赛上战胜了罗伯斯。“有一说一。这次比赛训练状态不是很好,在家门口,很珍惜比赛机会。估计成绩在13秒50左右,这是肯定拿不到前3名的,但我还是要去好好跑,跟着大史跑吧,跟着他的步伐。”

  对于如何罗伯斯出战,自己的状态是否会好一点,刘翔答道:“他在不在都要跑,没什么区别。他对我构成不了威胁,我对他也构成不了威胁,他现在和奥利弗在一个水平上,我在后面紧紧的追。”

  在去年的上海赛上,刘翔跑出了13秒15的成绩,给了大家一个惊喜。对于这次的目标,刘翔说:“我也想带给大家惊喜,但是还要看训练状态和训练水平,不管跑得怎么样,我都会跑到终点的。今年的情况没有去年黄金大奖赛赛前的状况好,也没有那么差,希望到时候调动一下自己,跑个不错的成绩,我想今年我和大史有一拼。”

  尹靖曾被认为是“刘翔的接班人”,他也参加了去年的柏林世锦赛,但最后却因伤没能上场。对于这位年轻小将,刘翔这样评价。“他有伤。他有他的教练,我有我的教练,我的师父会把一些知识跟他说一说,希望我们互有提高吧。”(搜狐体育 张英 山哈整理)

  心声-刘翔:很怕疼天天顶着太辛苦 博尔特是天外来客
  帅言-孙海平:刘翔周日不会退赛 成绩能跟住大史就行
  困扰-孙海平:刘翔已不是过去的刘翔 受困跟骨滑囊炎
  曝光-刘翔接受中美三地专家会诊 医生曝飞人现新伤情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13秒50?这个成绩确实很一般!
要跟住大史?刘翔状态这么差吗?
盼刘翔能在比赛中带给我们惊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