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诞生首笔重磅签约 比利亚加盟巴萨成大热门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21日15:53

  本报讯 西甲联赛昨日诞生了今夏的首笔重磅签约。与一年前不同,这一次,打响新一轮西甲军备竞赛的却是巴萨。也许是主帅还没有确定,皇马现在还是“按兵不动”,但比利亚的转会势必会激起西甲双雄的再次“攀比”。

  去年夏天,皇马迎来了出手阔绰的主席弗洛伦蒂诺。在其上任之后,皇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接连签下了卡卡、C罗等超级巨星,“新银河战舰”一时成为全欧洲瞩目的焦点。在皇马接连迎接巨星的同时,巴萨同样制造了“埃托奥加钱换伊布”的震撼交易。

  转眼间,一个赛季又过去了,西甲联赛的结束也让皇马和巴萨迎来新的“假期”。这一次,率先出手的是巴萨,而比利亚的加盟,也只是巴萨今夏“疯狂扩军”的第一步。最新消息表示,法布雷加斯距离巴萨也是近在咫尺。当然,除了小法,里贝里、阿尔沙文等其他球星仍然与巴萨“眉来眼去”,由此可见,巴萨的大手笔仍将继续。

  至于皇马,他们又岂会甘为人后。在皇马的收购名单中,同样有着杰拉德、特维斯、麦孔等球星的名字,相信只要球队确定了下赛季的主帅人员,他们定会很快追赶上来。(刘欣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