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2010钻石联赛刘翔

孙海平:刘翔已不是过去的刘翔 受困跟骨滑囊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5月21日16:10
[点击看组图]
刘翔
刘翔黄色T恤出席发布会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5月21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1日下午,钻石联赛上海站召开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运动员代表刘翔和博尔特这两位王牌选手出席了发布会。在发布会之后,教练孙海平也接受了采访,谈到周日的比赛,孙海平显得忧心忡忡,坦言“现在的刘翔跟过去的刘翔已经不是同一个人了!”>>您怎么看此事?

  今天下午,刘翔和博尔特一起出席了赛前的发布会。但是刘翔在发布会上也透露,他目前情况不是很好,比赛成绩难料,“到时能跟住大史的步伐就不错了。”

  刘翔如此低调,并非是赛前的“烟雾弹”。在新闻发布会过后,教练孙海平透露,刘翔目前的状况比去年黄金大奖赛时要“糟糕”。“从今年开始,我们根据刘翔的具体情况来看,和以往的刘翔不是同一个人了。”孙海平有些无奈地表示,“从运动水平来看,手术后他的身体、脚有些变化,我们训练根据他的具体情况作了些调整,希望他逐渐恢复到以前水平。我们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了一些负荷性的训练,但是从最近的训练来看不太好,在符合不断增加的过程中,他脚部的滑囊有些发炎。这需要有个过程,至于这个过程需要恢复多长时间,我和医生都说不出,需要慢慢来。”

  其实刘翔的炎症在多哈室内赛之后就已经复发,但是至今2个多月过去了,依然没有太大起色。“多哈回来后,我们做过检查,前一段请了专家看了一下,这个伤在里面,不在表面,很多药不能用,要打封闭。但是打封闭对刘翔以后不利,很容易导致跟腱发脆易断裂,所以我们不采用。我们在采取超声波之类的手段,但恢复很缓慢,那个部位血液循环比较差,所以恢复比较慢。”孙海平介绍刘翔伤病情况时说。

  预测-刘翔预测成绩13秒50无缘前三 称与史冬鹏有一拼
  心声-刘翔:很怕疼天天顶着太辛苦 博尔特是天外来客
  帅言-孙海平:刘翔周日不会退赛 成绩能跟住大史就行
  曝光-刘翔接受中美三地专家会诊 医生曝飞人现新伤情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刘翔确实已经不是过去的刘翔了!
没想到刘翔在比赛中要跟大史步伐!
刘翔的脚伤什么时候才能痊愈啊,揪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