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今晚战越南需猛捞净胜球 中国女足小心阴沟翻船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21日16:25

  本报成都今日电(记者 钟喆)中国女足今晚将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越南队。在目前极其复杂的晋级形势下,中国女足不仅要争胜,而且要大胜,争取更多的净胜球。

  越南队虽然是小组中公认的鱼腩,但女足姑娘依然不能小视对手。2008年的亚洲杯上,中国女足也曾碰到越南队,当时中国队仅以一球小胜。亚洲杯第一场,越南对阵强敌澳大利亚时虽然输了球,但她们在场上制造了不少杀机。

  近两届亚洲杯,越南队主教练都是从我国引进的。应该说,她们对中国女足的队员和打法比较了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