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申花教练组盛赞对手实力 布帅妙语化解1-9尴尬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1日17:01

    搜狐体育讯 本周六,备受瞩目的沪京大战就将在虹口足球场上演,每一年的沪京大战都是焦点中的焦点,今年同样不例外。下午3点,申花的例行新闻通气会上出现了罕见的“盛况”,前来参加的媒体人数也创造了新赛季的新高。对于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而言,虽然来中国才半年时间,但是对于周六比赛的特殊性,布帅心里却非常清楚,“与国安的比赛,我把它看作德比大战,这场比赛结果和过程对我来说一样重要。”

  教练组盛赞对手实力

  虽然目前北京国安的积分在申花之下,但是在布帅以及申花的教练组看来,国安的实力依旧不容小觑。在申花本赛季的所有对手中,教练组观看研究场次最多的球队就是北京国安,足以见得教练组对于这个对手的重视。“这支球队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而且他们的优秀球员也非常多,就连替补席上都有很多有实力的球员。”

  除了两队的恩怨,本场比赛对于申花而言还有着更多的含义,在未来的8天内,申花将接连进行三个主场比赛,而对于国安的比赛结果,也将直接关系到球队能否为连续的三个主场战役开一个好头。为此,布帅已经做出了未来一周全封闭的决定,“连续三个主场对我们压力很大,我必须要求球员们保持最佳的体能状态,来迎接接下来的一周双赛。”

  布帅妙语化解尴尬

  在今天的发布会现场,一名记者“不知趣”地向布帅提及了当年的那场1-9,现场顿时显得有些尴尬,记者们甚至担心布帅在得知这个问题后会不会发怒。然而谁也没有想到的是,布帅竟然反问道,“这是那一年的事情?”当那名记者告诉他是1997年的时候,布帅略带调侃地问道,“那一年你出生了吗?”布帅的这个问题顿时引起了现场哄笑。

  老道的布拉泽维奇以一种温柔委婉的方式巧妙地化解了这个尴尬。

  全队齐心力争三分

  随着时间的流逝和人员的更替,如今的申花阵中亲历过沪京恩怨的球员已经所剩无几,不过谈到周六的比赛,几乎所有的球员都表现出了极强的求胜欲。队长于涛表示,“我们今年主场成绩不是很好,全队都憋着一口气要拿下国安,如果这场赢了对于我们接下来的连续主场也会非常有利。”

  而在今天下午的训练场上,记者看到近来状态奇佳的杜维尔·里亚斯科斯换了一个全新的卷发发型,而哥伦比亚人也表示,这个发型就是为了周六的比赛而准备的,“这是我昨天找人新做的发型,希望这个新发型能给我在周六的比赛中带来好运。”(上海申花官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