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青岛中能VS陕西中建

青岛中能迎来国外贵宾 韩国市长率团访问谈合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1日17:26

    搜狐体育讯 5月20日,韩国南源市副市长金兴万率南源市体育局领导以及韩国前国家队教练员一行来到青岛,在接下来的2天时间里他们将对青岛市和中能足球俱乐部进行一系列的参观的访问,中能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于涛、梯队教练员刘乐阳、武超全程陪同。

  此次活动是韩国南源市政府为进一步加深中韩两国在文化、体育等方面的全面交流所举办的一系列活动之一,此前中能俱乐部U-17队已受邀前往韩国南源市进行了一些列的参观和友谊比赛,中能俱乐部U-17队在一系列的比赛中取得了不俗战绩的同时也对韩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有了一个直观的认识。

  5月20日15:00,数名前韩国国家队教练员来到了天泰体育场外场,给正在这里进行训练的中能足球俱乐部U-17小队员们上了一堂充满韩国特色的训练课。课程中这些曾经是中国足球老对手们没有丝毫的保留,在炎炎烈日下他们脱去了印有韩国国旗的运动服,穿起了带有中能俱乐部队徽的外套,并按照正统韩国国青队的训练科目给这帮地道的青岛小队员们来了一次量大但又不失趣味的攻防演练课。在总时长60分钟的训练结束后,他们对于这些地地道道由青岛足坛元老刘乐阳、武超调教出的小队员们赞不绝口,无论是技战术配合还是脚下技术都明显超过韩国同年龄段的选手,而且他们的身体素质更是尤为出色。

  与此同时,来自韩国南源市的金兴万副市长以及南源市体育局的领导们则搭乘岸琴御公馆特别安排的专车对青岛国信体育官以及沿海风景区进行了参观,这些初次来到中国的韩国客人们对于青岛的体育场馆建设以及市容市貌纷纷赞不绝口,沿途中他们每到一处景点都拿出相机来拍照留念,在途径东部繁华地带时他们更是惊叹青岛的发展程度已经超过了韩国的很多城市。

  在结束了一天的访问之后,韩国代表团一行又来到了位于崂山区东海东路85号的岸琴御公馆。在这里,中能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宴请了各位贵宾,向韩国南苑市政府、南源市体育局为促进中韩两国体育文化交流所作出的努力表示了最真挚的感谢,并就双方下一步的深入合作进行了一系列的探讨。

  晚宴过后,双方在岸琴御公馆内就7月份中能俱乐部派遣梯队前往韩国南源市参加国际足球邀请赛的相关事宜签订了协议书。中能俱乐部U-17,U-15两支梯队将参与2010年7月15日至24日再次前往韩国南源市参赛,在这个基础上,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也将继续致力于与韩国南源市政府的合作,在全面促进中韩两国体育、文化交流的活动中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