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十大人物:梅西压狂人第一 皇马两弃将入围

01查马克
1/10

01查马克

2010年05月21日17:36 来源:搜狐体育

  随着西甲冠军和意甲冠军的诞生,09-10欧洲五大联赛渐渐落下帷幕,不过对于国际米兰和拜仁慕尼黑来说,他们还有一场决战,两家豪门分别获得国内双冠王之后,静待5月23日凌晨2点45分的欧冠决赛,无论哪一家俱乐部荣获桂冠,都将继上赛季巴塞罗那后,再次加冕三冠王荣誉。虽然欧冠决赛还未结束,但并不妨碍对本赛季欧冠联赛整体评价,经过9个月纷争,76个俱乐部奋战,谁是本赛季欧冠联赛最闪耀的人物呢?

  为此,英国媒体《太阳报》公布了他们心目中的答案。六冠王巴塞罗那虽然未闯进欧冠决赛,但这并不妨碍梅西登顶,凭借着近一年来出色的表现和8个欧冠进球,成为09-10赛季欧冠联赛中最闪耀的人物。不过该媒体并非只选一个,而是以他们传统方式“TOP10”涵盖了本赛季欧冠联赛中表现异常出色的十大人物。由于英超球队本赛季齐遭滑铁卢,因此仅有一人入围。

  10.查马克(波尔多)

  据传闻,阿森纳已经签下了自由身的查马克,也就是说这名摩洛哥前锋下赛季将出现在酋长球场。在阿森纳签下查马克前,波尔多前锋是欧洲转会市场上的宠儿,当时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都想签下他,在本赛季欧冠联赛中,他表现异常出色,带领波尔多杀进欧冠八强。对里昂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查马克两回合打进两球,但还是被里昂以总比分3-2淘汰。本赛季欧冠联赛中,他前后共攻入5球。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