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青岛中能VS陕西中建

中能战陕西欲复制上赛季比分 赛前签售答谢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1日17:52

    搜狐体育讯 5月23日,中能队即将主场迎战陕西浐灞,面对已经排名积分榜副班长的浐灞,中能队员们在主教练郭侃峰的带领下已经做好了积极迎战的准备,本周日他们能否复制上赛季联赛2:1拿下对手的精彩战役,这一答案也将在比赛当日揭晓。

  在新赛季,中能足球俱乐部在继续为广大球迷朋友奉献十五场精彩的顶级联赛的同时还将在每个主场举行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场活动,旨在让岛城广大热爱足球、支持中能队的朋友们能够尽情享受足球带给大家的欢乐。

  本周日:前往天泰进行签售的队员为:罗迪奇、黄准、魏仁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