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贺炜:西班牙23人超豪华 10号云集比肩82年巴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贺炜
2010年05月21日19:19

    搜狐体育讯 23位斗牛士,将为欧洲冠军的荣耀而奋战,虽然在历史上2年前获得欧洲杯冠军的队伍都很难在随后的世界杯上有出色表现,他们还是要尽力而为。

  西班牙队的23人名单,有意外,也有必然。巴萨门将巴尔德斯最终入围,和他自身的进步分不开,当然也和竞争对手的状态下滑有联系,在西班牙队,卡西和雷纳是绝对的一二号门将,三门的争夺一般都在帕洛普、巴尔德斯和迭戈洛佩斯之间进行,但帕洛普年事已高,迭戈洛佩斯又受到潜水艇本赛季成绩的拖累,状态不佳,所以巴尔德斯获得了机会,马竞门将德赫亚前途无量,不急在一时。

  后防线上,正宗左后卫只带了一位卡普德维拉,虽然队内像普约尔、拉莫斯也可以客串,但还是让人对这个位置有些担心,一旦卡普德维拉受伤,左后卫可就无左脚将可用了。

  中场是最强的环节,技术性队员济济一堂,哈维伊涅斯塔小法以及席尔瓦等人都在,后腰首选哈维阿隆索,还有马丁内斯和布斯克斯替补,最为让人放心。让大家遗憾的是塞纳和卡索拉的落选,其实一方面这个赛季潜水艇的表现不佳拖累了他们,另一方面自上个赛季受伤后,两人也都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落选实属必然。

  锋线上,边锋有纳瓦斯,玛塔,佩德罗,中锋有托雷斯,比利亚,略伦特,攻击力方面西班牙队绝对不会让人失望。内格雷多由于风格和略伦特相似,特点又没有略伦特那么突出,所以也失去了机会。

  总体上来说,23人名单还是囊括了目前西班牙最优秀的球员,尤其是中场线绝对是豪华配置,像极了82的巴西队,几乎全是10号队员,希望他们跳出美妙的斗牛之舞,绽放南非。

  点击进入贺炜博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