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丁俊晖八强赛遭爆冷出局 赛后力挺对手实力出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尔蒂
2010年05月21日19:21
[点击看组图]
丁俊晖
体育大会斯诺克个人八强赛 丁俊晖VS梅希文比赛瞬间 查看:更多链接


  5月21日,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台球项目的比赛在合肥继续进行,在斯诺克个人赛的一场焦点战中,卫冕冠军丁俊晖2-4不敌梅希文惨遭淘汰。赛后,小晖表示,对手赢得当之无愧。

    搜狐体育讯 丁俊晖本场比赛的对手梅希文有着不俗的实力,在去年的中国斯诺克巡回赛乌鲁木齐总决赛上获得冠军,在昨天进行的体育大会斯诺克个人赛第一轮比赛中又以4-0零封夺冠热门梁文博。而丁俊晖最近正处于赛季休整期,手感并不在最佳状态。

  本场比赛,丁俊晖很快便以28-62输掉第一局,第二局比赛,小晖的进攻和防守都没有改观,很快梅希文便再下一城。比赛中,小晖长时间被梅希文钉在板凳上,在关注对手打球的间歇,也无聊地在抠起了自己脸上的小痘痘。

  第三局比赛,丁俊晖将比赛拉入防守僵持,最终在防守中觅得机会扳回一局。随后的三局比赛,丁俊晖依旧找不到手感,过多的失误让对手很快便以4-2获胜。

  输掉比赛后,小晖在新闻发布会上也称赞对手打得相当出色,“比赛今天防守比较多,中间几局都是在防守上度过的,他今天打的非常不错,进攻成功率比较高,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也没有什么办法”。

  作为上一届体育大会的冠军,小晖在本届赛事中颗粒无收,不仅在团体赛中被梁文博领衔的广东队淘汰,个人赛也没能挺进4强,不过参赛之初就表示将这次比赛当做练球的丁俊晖并不懊恼。因为接下来的两个月内,丁俊晖至少还有江苏精英赛和中国巡回赛这两次比赛为新赛季做准备。(搜狐体育 波尔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