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丁俊晖:没人是常胜将军 今年国内比赛尤其难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5月21日19:24

    搜狐体育讯 5月21日,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台球项目的比赛在合肥继续进行,在斯诺克个人赛的一场焦点战中,卫冕冠军丁俊晖2-4不敌梅希文惨遭淘汰。赛后,小晖表示,近年来,国内选手进步神速,“今年的国内比赛尤其难打”。

  作为中国斯诺克台坛一哥,丁俊晖以往在国内比赛中几乎到了独孤求败的境界,不过随着中国巡回赛等一系列国内赛事的开展,国内球员比赛机会越来越多,加之不少球员也追随丁俊晖远赴英伦比赛训练,因此,近年来中国球员可谓进步神速。

  国内球员集体进步,国内比赛也越来越难打,在中国巡回赛的比赛中,丁俊晖这样的球员也不止一次折戟沉沙。“今年的比赛跟去年完全不一样了,每个人的水平都差不多,比赛输赢都不好说,包括我在内,没有人能做常胜将军,谁打得好谁就有资格赢球”。

  虽然今天合肥下起了大雨,空气有些潮湿,对不少球员的击球都造成了一些影响,但输了球的丁俊晖并没有给自己输球找借口,“天气还行,里面室温调整得也比较好,输球就是因为自己打得不好,对手发挥有很不错,他赢球是应该的”。(搜狐体育 黎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