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黑马”梅希文连克劲敌 坦言丁俊晖未发挥水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5月21日19:35

    搜狐体育讯 5月21日,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台球项目的比赛在合肥继续进行。继昨天淘汰夺冠热门之一的梁文博后,梅希文再度继续着神勇的发挥,以4-2将卫冕冠军丁俊晖挑落马下。赛后,梅希文谦虚地表示,“小晖可能是有些累,没有打出自己的水平”。

  小晖本场的对手梅希文有着不俗的实力,在去年的中国斯诺克巡回赛乌鲁木齐总决赛上获得冠军,在昨天进行的体育大会斯诺克个人赛第一轮比赛中又以4-0零封夺冠热门梁文博。

  本场比赛,梅希文继续着良好的发挥,凭借良好的进攻手感,让丁俊晖一直处于被动。赛后,梅希文也表示,“自己今天在防守上输给了小晖,但在进攻上一直压制住了他”。

  梅希文将本场比赛的胜利归结为自己出色的发挥和小晖本身的低迷,“我今天整场打得都不错,小晖正处在赛季间歇,我知道他很累,回国也没有练球,所以今天他没有发挥出来”。

  为了备战本次体育大会,梅希文与队友在上海进行了为期20天的集训,“这对我们是个很好的调整,接下来的比赛也不会去想太多,还是打好每一场吧”。

  下一场比赛,梅希文将与志在夺冠的肖国栋争夺一个决赛名额。后者还从未获得全国比赛的冠军,因此,对本届赛事寄予了很大的希望,刚刚获得中巡赛总冠军的梅希文能否过得了这一关值得关注。(搜狐体育 黎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