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国安再遭打击徐亮肋骨骨裂 将至少缺阵四场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5月21日19: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5月21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5月21日,备战中超联赛的北京国安在虹口体育场进行了抵达上海之后的唯一一次赛前训练。记者从国安内部获悉,球队今年新加盟悍将徐亮因为肋骨骨折,根本没有随队来上海,同时徐亮至少将因伤休战1个半月到两个月,这意味着南非世界杯之前,国安球迷将无法看到徐亮代表国安登场亮相。

  据国安主帅洪元硕介绍,在上场国安和金德的比赛过程中,徐亮和队友周挺在同时争抢一个高空球时,被撞到肋骨,当时非常疼痛,随后被替换下场。赛后徐亮自我感觉无碍,还照常和队友一起训练,不过疼痛越来越厉害,在经过X光检查之后,发现自己左侧第六根肋骨已经骨裂。国安教练组也随即作出放弃徐亮的决定,此次徐亮并没有随队来到上海。

  而国安队医双印则告诉记者,徐亮受伤之后,曾一度感觉呼吸困难,这次受伤至少需要回复一个半月到两个月时间,这样继张辛昕右膝内侧副韧带断裂之后,国安再遭人员重创,真可谓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本赛季加盟国安之后,徐亮由于体能原因迟迟未能找回自己的状态,而最近洪元硕在对阵水原和金德两场比赛中,力推433阵型,用意自然在于解放徐亮,可谓对其宠爱有加,如今徐亮的意外受伤,也让国安基本成型的新阵型徒生变故。

  洪元硕并不想让外界看出徐亮受伤对国安的影响,今天在训练场上,他表示从他来看当然不希望球队出现伤号,但是国安打到目前这个阶段,出现伤号也纯属正常。“我们比其他队伍多打了7场球,这只是一个阶段,我听说之前国足比赛姜宁也受伤了,对于职业运动员来说这也很正常”。

  目前在南非世界杯之前,国安还剩下四场联赛,分别是客场打上海,主场打杭州,客场打天津,以及6月6日客场打深圳。目前来看,徐亮肯定将缺席这四场比赛,洪元硕已经开始着手考虑重新调整阵型,以应付球队接二连三的伤病情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