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中后场四将联手破门 女足4-0领先越南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1日20: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19:30,2010年女足亚洲杯第三比赛日的比赛继续开战,东道主中国女足在成都体育中心迎战越南队。第8分钟、第12分钟,中国队先后由毕妍主罚角球策动两个进球,补时阶段毕妍点球破门,上半时中国队4-0领先

  由于第一场比赛险平韩国,压力空前的中国队主教练商瑞华昨天向队员们下达了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必杀令”。加上同处B组的澳大利亚队两连胜提前晋级四强,中国女足只有击败越南并且最好大胜越南才能掌握出线主动权。本场比赛,伤愈的韩端首发出场,与徐媛搭档锋线。中场方面,小将马自翔取代了张娜的位置,获得首发机会。

  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就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大举进攻。第2分钟,张睿在前场拼抢中受伤倒地,走出场外治疗。第4分钟,中国队韩端左路拿球回传给徐媛,徐媛在禁区外侧直接攻门被越南门将邓娇贞没收。第8分钟,庞丰月右路逼得角球。毕妍主罚角球到前点被越南队解围,刘华娜在禁区外侧将球搓到小禁区,李丹阳狮子甩头皮球飞进网窝,中国队1-0领先!这个进球是中国女足在本届亚洲杯上的第一个进球。第10分钟,中国队左路下底传中,韩端头球攻门交给了对方门将。第12分钟,中国队再次获得角球,毕妍主罚到禁区中路,袁帆力压对方13号阮多头球攻门破网,2-0!

  第15分钟,中国队前场左路任意球,毕妍主罚直接出了底线。第16分钟,中国队左路角球,越南禁区一片混乱,袁帆在小禁区外侧搓射直接高出横梁。第18分钟,徐媛禁区前沿背身带球被阮明月推倒,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韩端远射被对方门将封堵。此后阮多防守毕妍犯规,也被出示黄牌。毕妍主罚任意球直接高出横梁。此后越南队也加强了攻势,第24分钟,越南队在左路连续配合后又转到右路接连倒脚。此后刘华娜断球后右路下底传中,对方门将扑球脱手,徐媛头球没有力量。第27分钟,中国队再次获得角球,邓娇贞扑球再次脱手,中国队二次进攻被破坏。第29分钟,越南队从左路配合后一脚射门直接偏出门柱。

  第31分钟,中国队中场长传,庞丰月越位在先。第32分钟,徐媛在禁区左侧带球晃过对手横推中路,马自翔脚步没有赶上,错过直接面对门将机会。第33分钟,中国队前场直塞球,韩端将球轻松打进却被主裁吹了越位在先。第35分钟,中国队右路配合,徐媛反越位成功后推射远端球偏出门柱。第37分钟,徐媛与韩端在前场配合后之后将球分到禁区左侧,张睿从左路插上拿球到了禁区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中国队3-0领先!第39分钟,韩端前场进攻时推到越南后卫被出示黄牌。第44分钟,中国队左路45度传中,庞丰月前插到点球点附近稍稍错过。第45分钟,李丹阳在禁区前沿带球突破进禁区时摔倒,主裁判吹罚点球。毕妍点球将球打进球门右上角,4-0!上半时中国队4球领先越南队。

  中国女足首发:

  1-张艳茹;14-李丹阳、3-袁帆、5-翁新芝、2-刘华娜;16-张睿、7-毕妍、24-马自翔、17-庞丰月;9-韩端、8-徐媛

  越南女足首发:

  1-邓娇贞;7-阮娥、8-陶面、15-阮玉英、29-培安、4-阮信、10-阮陈、13-阮多、16-李世珊、23-全金红、18-阮明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