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国内斯诺克水平提高 丁俊晖未打入体育大会四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1日20:45

  新华社合肥5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黄勇、程士华)回国后一直没有训练、状态不佳的丁俊晖21日止步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斯诺克个人赛四强。以4:2获胜的上海选手梅希文连续击败梁文博和丁俊晖,成为最大黑马。

  失利后的丁俊晖在新闻发布会上并没表现出太多的懊恼,不时会闪现笑容。今年23岁的小丁正逐渐成熟,“现在对输赢没有太多的想法,尽自己的能力去打,输就输了,从输球当中能够学到很多经验”。

  今天的比赛丁俊晖一直被动,开局就0:2落后。虽然在第三局利用对手失误扳回一局,但小晖在第四局中4次解球失误,梅希文从而3:1领先,拿到两个赛点。

  梅希文曾获得200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的冠军。那次比赛虽然也有丁俊晖和梁文博参赛,但梅希文夺冠过程中并没与他们对阵过。即使如此,梅希文承认:“那次夺冠提升了自己的信心,对我以后比赛的影响很大。”

  在20日的八分之一决赛中,梅希文4:0横扫梁文博,爆了一个大冷门。

  梅希文表示,丁俊晖今天的防守非常出色,自己占不到便宜,但自己在进攻上表现不错。在被丁俊晖扳回第五局后,梅希文在第六局中果断的一杆长台进攻得手,打开了自己的胜利之门,4:2将丁俊晖淘汰出局。

  丁俊晖失利后对梅希文高度赞扬:“我也想拿冠军。输掉比赛当然很可惜,但是对手打得好,我也没有办法。”

  小丁的失利诚然与他的状态有关。回国后,由于时差原因,小丁的睡眠并不好,在合肥比赛期间也是如此。

  小丁赛后的回答也道出了他失利的另外一个原因:“其实国内选手整体水平都有所提高,跟去年完全不一样了,每个人的水平都差不多,所以比赛输赢都不好说。我也不是常胜将军,他打好了就应该赢。”(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