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诸强争锋

女足亚洲杯小组赛澳大利亚3比1胜韩国 提前出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1日19:27

澳大利亚球员与韩国争抢球。刘忠俊 摄


澳大利亚以三比一战胜韩国队。刘忠俊 摄

  中新网成都5月21日电 (记者刘贤 刘忠俊)2010年女足亚洲杯第二轮小组赛21日下午在成都举行。继首场2比0胜越南后,澳大利亚今日再以3比1胜韩国,确保小组出线。

  澳韩两队实力相近。比赛一开始就陷入胶着状态,双方你来我往各有数次射门。但上半场均未能有所突破。

  易边再战。下半场第8分钟,澳大利亚获角球机会。7号前卫海瑟·加里奥克将球调到门前,23号后卫金姆·卡罗尔直接用脚踝将球垫进球网。二人为澳大利亚斩获该场比赛首个进球。

  此后,澳大利亚势如破竹。第15分钟该队11号前锋丽萨·德·凡娜边路杀进禁区,近距离射门击中韩国门将后弹出,补射,皮球应声入网。第22分钟,刚换上场的22号萨曼莎·科尔在韩国门前一场混战中为澳大利亚踢进第3个球。她兴奋得当场翻起了筋斗。

  韩国队再连失3球后发动了猛烈的攻势。第26分钟,韩国队一定位球调入禁区,27号后卫姜善美一记头球攻破澳大利亚大门,将比分改写为3比1。韩国队欲趁势追击,然难挽颓势,有两次定位球都直接发到对方门将手中,令人扼腕。最终,比赛3比1澳大利亚胜出结束。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澳大利亚教练赛曼尼表示,韩国队下半场的配合打法令他们感到紧张。

  下一场澳大利亚的对手是中国队。对此,赛曼尼表示,“现在刚松口气,把出线的事解决了。对中国队的打法还没仔细考虑。”他预计,“中国队毕竟是打主场,小组赛最后一场肯定会争取胜利。”

  21日19:30分,中国队将迎来第二个对手越南队。由于澳大利亚两连胜提前出线,中国队今晚若能战胜越南,那么23日与澳大利亚战平即可出线。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