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航海模型项目完赛 山东广东三角绕标追逐分头奖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21日21:33

  华奥星空合肥5月21日电(记者一索)21日,四体会航海模型项目结束最后一场比赛,山东和广东在团体电动三角绕标追逐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四体会航海模型比赛今天迎来最后一个项目“三角绕标追逐”的团体比赛,山东、广东、上海、厦门、四川等5个代表队的8组队员展开了激烈比拼。

  最终山东一队和广东队凭借娴熟的操作技巧获得一等奖,上海二队、山东二队、厦门队和上海一队获得二等奖,四川一队和二队获得三等奖。

  四体会期间,在合肥逍遥津公园赛区的航海模型展和包河公园的比赛现场都吸引了很多游客驻足观看,市民也因航海模型比赛的举办而对这个项目涌起热情。据介绍,航海模型中模型很多都曾在世界航海模型锦标赛上进行过展出,深受好评,在制作工艺上具有非常高的水平。

  现场观看的市民纷纷表示很高兴能够普及航模科普知识,一位女士表示,“比赛和展示都让广大市民全方位地了解体验到了航模这一竞技体育的独特魅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