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 2010中国拳击联赛|男子拳击联赛|拳击联赛 > 2010拳击联赛动态

拳击联赛:新疆主场3比2胜内蒙 尼加提优势获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2010年05月21日22: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2010年中国拳击联赛北方赛区新疆站比赛正式打响,经过五局比赛的激烈争夺,坐镇主场的新疆骏马拳击俱乐部最终以3-2战胜老对手内蒙古奥都拳击俱乐部取得比赛胜利。比赛中,新疆91公斤选手尼加提玉山优势明显,在连续重击对手面部之后由裁判员直接宣布优势获胜。

    51公斤级:皮传胜 10-13 常勇

    首场51公斤级比赛在内蒙选手常勇与新疆队皮传胜之间展开。开局,内蒙古队员常勇表现十分积极,通过连续进攻不断扩大比分优势,并先后以5-3、7-5的成绩拿下前两局的胜利。在第三局开始,常勇逐渐开始控制比赛节奏,不断通过步伐的移动和拳法的上下结合扩大比分。尽管第四局中新疆队员皮传胜一度打出一个小高潮并连续得点,但是由于比分差距过大仍然难挽败局,最终内蒙古选手常勇以13-10战胜新疆队员皮传胜取得比赛胜利。

    62公斤级:卡伊萨尔阿里木 21-15 王志敏

    第二场62公斤级比赛十分激烈,由于双方运动员实力相近,彼此得分始终交替上升比赛十分胶着。其中新疆选手卡伊萨尔技术全面、打法灵活,多次运用自己的灵活步伐“偷分”成功。而对手内蒙古队选手王志敏则表现十分沉稳,始终按照自己的打法伺机反攻。由于比赛双方势均力敌,场上一度打出了非常精彩的对攻战。

    但由于比赛双方在前两局的对抗中比赛节奏过快,在比赛进行到第三第四回合时双方运动员都出现了比较明显的体力不足。在比赛第三回合,新疆选手卡伊萨尔进攻势头依然十分强劲,而对手王志敏则表现的相对保守,在对手不断挑衅的情况下依然稳扎稳打,保持自己的进攻节奏。比赛进行到第四回合,体力问题成为两人的最大困扰,卡伊萨尔在开局中依靠连续组合拳一度在全场掀起一个小高潮,并最终以21-15的优异成绩缺的比赛胜利。

    73公斤级:麦麦提图尔孙琼 27-7 胡斯勒

    第三场比赛在两位老将、新疆选手麦麦提.图尔孙琼与对手胡斯勒之间展开。图尔荪琼曾获得过全国比赛中的多项冠军,并且荣获了第11届全运会64公斤级的冠军,而对手胡斯勒则荣获过全国锦标赛第三名的成绩,可以说这场比赛是一场名将、悍将之间的对决。其中,胡斯勒身高臂长,控制范围明显超过图尔荪琼,而买买提的上肢十分灵活,尤其擅长利用自己的躲闪和灵活步伐让对手无法获得有效击打。

    比赛中图尔荪琼把自己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不断通过自己的灵活步伐和近身打法限制胡斯勒身高臂长的优势,在比赛中始终没有让胡斯勒得到发挥的机会,并一直把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终场。尽管其间胡斯勒一度通过紧逼战术打出一个小高潮,但是由于体力和战术运用不当最终以27-7大比分落败。

    84公斤级:阿斯哈提 15-29 孟凡龙

    在第四场84公斤级的比赛中,内蒙古队员、前亚洲拳王赛冠军孟凡龙整场比赛优势明显,不断通过自己的后手拳扩大比分优势并最终取得比赛胜利。开局,蓝方新疆队员阿斯哈提表现十分积极,但是在不断的进攻同时也暴露出了自己防守薄弱的一面。从第二回合开始,红方孟凡龙不断利用迎击拳和后手拳的交替进攻重创对手,并控制比赛节奏打法十分老练稳健,最终以19-15的比分击败新疆队员阿斯哈提拿下正常比赛。

     91公斤及以上级:尼加提.玉山优势获胜

    此时比赛呈现出2比2平的局点,比赛中获胜的一方也将直接拿下整场比赛的胜利。在第五局比赛中,新疆骏马俱乐部派出老将尼加提玉山上场,而内蒙古队则派出年仅19岁的小将韩超峰迎战,双方不管是在比赛经验还是技战术上都有较大差距。开局,尼加提不断利用左右直拳交替打击对手,尽管小将韩超峰表现的敢打敢拼,但仍然难阻败局。在比赛进行到第二回合时,小将韩超峰由于三次被裁判强制“数八”被迫中断比赛,而老将尼加提玉山则依靠自己过硬的实力,通过重击对手获得优势胜利。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新疆队实力雄厚,胜利当之无愧
尼加提虽然优势明显,但步伐移动速度明显下降
第五场新老对决差距明显,有防水之嫌
以赛代练,拳击联赛全国推广十分重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