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后防告急国安寻替身 徐亮缺阵或将引发连锁效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5月21日22:49
小格回归参加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5月21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5月21日,北京国安全队在上海虹口足球场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同时队内传来消息,赛季新加盟大将徐亮在上场比赛中肋骨骨裂,将缺阵1个半月到2个月时间,这也意味着明晚的京沪之战徐亮将无法出场,不仅如此,南非世界杯之前的所有比赛,国安球迷同样无法看到这位圆月弯刀横空出世。

  徐亮的意外确诊,或许将会引发国安全队在阵容安排上的连锁效应。由于此前张辛昕因为右膝内侧副韧带断裂,将休战至少三个月,因此他的左后卫位置将出现一定程度的薄弱,原本国安主帅洪元硕打算用徐亮来弥补张辛昕这一位置,未成料想徐亮的意外受伤让洪指的计划落空。此外,由于徐亮能够打左边前卫和后腰位置,因此他缺阵之后,国安的中场也势必发生动荡,洪元硕不得不在各个位置增补人手。

  今天国安训练过程中,只有6名后卫队员进行了防守练习,徐云龙、张永海、郎征和吴昊四人今天出任中后卫,而罗斯和周挺则担任边后卫,其中徐云龙可以得到解放打边后卫,这将是洪元硕的一手妙招。

  其次边前卫的位置上,王珂、王晓龙、王长庆以及闫相闯四人将担当起突击手的重任。后腰位置出了马季奇和黄博文,杨昊和祝一帆将是有力替补。老将陶伟上场比赛在球迷呼喊声中登场亮相,明晚对阵上海,显然陶伟或可作为奇兵出场,要知道在京沪大战历史中,陶伟才是国安阵中攻破申花大门次数最多的球员,他一共打进申花5球,堪称申花克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