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韩端用进球宣告正式回归 女足射手期待澳大利亚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1日23:25

  新华社成都5月21日体育专电(史春东、李挺之)中国女足在2010年女足亚洲杯第二场小组赛中5:0大胜越南队,首发出场的前锋韩端打满全场并贡献了一个精彩的头球破门。

  这场比赛也是韩端受伤之后第一次打满全场。韩端说:“目前我就是一场一场来恢复自己的状态,今天打满90分钟也是教练组的布置。我感觉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好,相信以后会有更加出色的发挥。”

  谈起脚伤,韩端坦言自己脚伤刚愈,比赛中还需要注意避免冲撞,“本场比赛我更多的是回撤给队友做球,进行组织。”

  第49分钟,韩端用一记漂亮的头球攻门打入了她伤愈复出之后的首粒进球。谈起这粒入球,韩端很冷静:“进不进球倒不是最重要的,自己的状态恢复才是让我高兴的。”

  第一次代表中国队参加洲际大赛的李丹阳和张睿本场比赛分别攻入一球,谈起自己的小师妹们,韩端说:“上场比赛她们都比较紧张。这场比赛她们很放松,也表现出了很不错的水平。”

  下场比赛中国队将迎战同组中最强大的对手澳大利亚队。谈起这场比赛,韩端说:“对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有难度,但是我也有信心能打好这场比赛。”

  中国队如果从小组出线后很有可能将迎战日本或者朝鲜队。谈起两个对手,韩端也毫无惧意,“无论遇到哪个对手,我们都有信心打好比赛。”(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