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诺坎普3.5万人迎新7号 比利亚:心属巴萨欲终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5月21日23:46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迟到一年后,比利亚终于身穿巴萨球衣出现在了诺坎普。去年夏天瓦伦西亚最后时刻反悔,比利亚不得不继续留守梅斯塔利亚球场。现在,巴萨终于如愿得到了这位西班牙国家队头号前锋,本周五,比利亚抵达巴塞罗那,接受体检,正式签约并在诺坎普球场亮相。“这是梦想成真的一刻,我真是太开心了。”穿上了巴萨7号球衣的比利亚说,“我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因为我成为了世界上最伟大俱乐部的一员。”

视频:比利亚正式亮相巴萨 合同违约金达两亿欧元

  一切都进行的非常顺利,35000名热情的球迷涌入诺坎普欢迎比利亚的到来,由于去年夏天伊布加盟时曾有数名球迷冲入球场,这一次俱乐部吸取了教训,没有开放第一层看台,球迷很遗憾的未能与比利亚做最近距离的接触。但这并不重要,在等待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后,球迷们终于看到比利亚出现在了诺坎普。“比利亚,比利亚,比利亚!”球迷们发出了热烈的欢呼声,西班牙前锋向球迷们挥手致意,气氛在他将皮球踢向看台时达到最高潮。

  “今天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日子之一。”比利亚对球迷们说,“谢谢你们给予我的热情支持,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我会用球场上的表现向你们说谢谢。巴萨万岁!”

  比利亚表示自己从来就没有想过要加盟巴萨之外的俱乐部。“我从来就没想过要在其他地方踢球,我以能穿上巴萨球衣而骄傲,此后我希望终生为巴萨效力。”比利亚表示感谢巴萨在一个赛季后继续为引进自己的而努力,并最终将自己带到了诺坎普,“我们与瓦伦西亚都知道这一天本应该早几年就发生的,我一直都知道自己想去哪里,我很清楚自己的选择是什么。”

  比利亚表示自己很荣幸能在梅西的身边踢球。“他是当今足坛的第一人。”比利亚同时表示自己虽然刚成为巴萨一员,但在更衣室里却有很多好朋友:哈维,伊涅斯塔,普约尔,皮克,布斯克茨……“我在国家队里与他们的关系很好,我能加盟巴萨,他们也帮了不少忙。”谈及与瑞典前锋伊布的位置竞争关系时,比利亚认为伊布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我并不害怕竞争,困难只会让我更强大。”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则盛赞比利亚为进球机器:“他与进球是无法分割的,我们已经关注他很长时间了,他现在成为了巴萨的一员,他有能力在这里赢得一切。”(搜狐体育 乔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