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肇俊哲:来天津就想取胜 祝福王新欣有更好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5月22日00:1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2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5月21日晚,出征客场的辽宁宏运队在天津泰达大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为22日在这块场地上与天津泰达队的较量做最后的准备。队长肇俊哲在训练后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

  作为辽宁队的元老级人物,肇俊哲对这块场地并不陌生,尤其是2008赛季正是在这里输给了天津队才让辽宁队提前降级,如今故地重游,小肇和球队一样,都成熟了很多,“我们历来在天津的战绩不是太好,尤其今年我们刚刚重新回到中超,又是打客场,一定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我想还是珍惜机会吧,既然来了就要全力争胜,每个客场我们都希望能取胜,不会轻言放弃的。”对于比赛,小肇说:“客场比赛首先要保证防守,所以我就希望我们在巩固防守的基础上,能打出自己的东西就可以了。”

  本赛季泰达队的日子比辽宁队更不好过,开局7轮不胜,刚刚在第8轮收获首胜,终于将低落的士气挽回了一些,因此对连胜的渴求毋庸置疑。对于这样一个对手,肇俊哲说:“我觉得现在很大一部分中超球队水平都差不多,在主客场的表现区别也不是很大,相互之间谁赢谁都是有可能的,就是比谁少犯错误。明天的比赛肯定会很艰苦激烈,我们和对方都渴望胜利。”

  在泰达队阵中,有一个人可称是辽宁队很多人的故交,那就是从辽宁走出来的王新欣,当记者提到这个从前的队友时,肇俊哲显得很高兴,“我们平时就有联系,有时候会问候一下,了解一下他的情况。我觉得他现在的状态挺好的,一直都在打比赛,没有荒废,而且一直打得都还不错,我希望他既然来到了这里,就能在天津有更好的表现。泰达这个俱乐部各方面都很完善,希望他能尽自己的一份力吧。”说到这里,小肇话锋一转,“当然作为我们辽宁队来说,比赛就是比赛,都是为各自的俱乐部效力,赛场上不会想着那些私人的感情。”至于能否和老友聚聚,小肇笑着说:“没有时间聚了,后面马上周中还有一场比赛,所以我们打完这场之后就要抓紧离开,只能以后有机会再聚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