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徐亮肋骨骨折将休战数周 洪元硕称双方互有优势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22日02:12

  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国安队今天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队的比赛是本轮中超的焦点战,不过在昨天国安队前往虹口进行场地适应训练的时候,记者才惊讶地发现,徐亮也没有来到上海。据悉,徐亮将因伤休息一段时间。

  国安队昨天晚上抵达虹口体育场时,上海申花队的训练已进入到尾声。御林军的人群中,却没有徐亮的身影。据记者了解,在国安队上一场与长沙金德的比赛里,徐亮和周挺相撞,结果导致肋骨骨裂。国安队医透露,徐亮肯定会缺席几轮联赛。

  对于媒体关注的“京沪对决”,双方主帅都看得淡然。在听到记者关于自己和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的比较时,洪元硕的看法是:“我们各有优势,他率队参加过世界杯,而我在中超联赛时间更长,所以没什么可比较的。”布帅则显得对国安很感兴趣,他一直在场内逗留到国安队开始跑圈后才离开,布拉泽维奇也专门提到老洪:“他是个好教练,我想,他明天一定会做出让我吃惊的安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