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高洪波变身女足临时顾问 韦掌门邀三帅支援女队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2日02:24

  本报成都讯 (特派记者赵宇)同越南队比赛时,高洪波、殷铁生和李应发坐在了看台上,他们的新角色是女足临时顾问。这三人之所以此时来成都,皆因韦迪一道支援女足的“将令”。

  同韩国队比赛结束后第二天,韦迪立刻返回北京,并召开题为“女足应该如何打好亚洲杯”的研讨会。研讨会上,韦迪亲自邀请高洪波、殷铁生和李应发参加。

  女足亚洲杯已开赛3日,足协突然召开女足备战研讨会,这不但违背常理,而且从未有过这样的惯例。据知情人士透露,之所以出现这样的不合理情况,主要是因为中国队首场战平韩国队,出线形势并不理想,“谁也不希望看到女足在主场连小组赛都无法出线。”

  20日,高洪波、殷铁生和李应发被韦迪派到了成都,这三人也出现在了昨晚的比赛中。作为国家队主教练的高洪波此前曾在女足集训期间担任过几天临时顾问,殷铁生此前的角色是女足青年队主教练,而66岁的李应发则是中甲球队湖南队技术顾问,此前从未涉足女足圈,对女足运动毫无了解。

  “派这三人来主要是看看球队比赛和训练,然后提提意见,大家群策群力,打好亚洲杯。”女足领队曹景伟说。“我来看这个比赛主要还是向女足来学习的,女足还是亚洲的一流球队,我们男足也要打亚洲杯的比赛,这时候看看女足的比赛也有利于我们备战。”高洪波表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