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国安客场挑战申花 布帅洪元硕演137岁老人之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2日02:25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张磊)今日19点45分,北京国安队第15次踏上虹口体育场的草坪,与上海申花队上演新一季的“京沪大战”。尽管2007赛季国安在源深体育场终结了自己上海不胜申花的宿命,但在虹口,申花与国安的比赛仍无败绩。今天的比赛中,62岁的洪元硕和75岁的布拉泽维奇两个老人还将上演一场“137岁的决斗”。

  此前的上海申花从来不适应场地,布帅接手后,球队也会在比赛前一天适应场地。整堂训练中,布帅除了用简单的肢体语言进行交流以外,大部分时间并不说话。从赛前的训练可以明显看出,申花队仍是以脚下配合为主。训练结束后,布拉泽维奇恢复了本色,总是一张笑脸示人。在谈到自己的年龄时,布拉泽维奇说:“很遗憾我成为中超年龄最大的教练。”不过,他倒是承认,自己的经验将会起到一些作用。“总的来说,经验是有用的。”至于世界杯上的经历是否会让他在中超联赛中具有心理优势,布拉泽维奇则表示:“我并不认为会有什么心理优势,每一场比赛都是不一样的。”在他看来,北京国安队是一支难以对付的球队。

  也许正因为如此,他才会站在球场边一直等候洪元硕的到来。见到洪元硕,布帅伸出手,两名老帅握手的时候用各自的语言问候着。短暂寒暄后,布拉泽维奇用右手伸出了大拇指,送出了一个微笑。以往比赛中,洪元硕都被称为老帅,遇到布拉泽维奇,13岁的年龄差距使洪元硕陡然变成“年轻人”。对于自己重“青春”这一说法,洪元硕笑着说:“年龄大有年龄大的经验,年龄小有年龄小的经验,你看国米的主教练多年轻,也很好;以前捷克有个老教练,虽然也很大。不要总关注年龄,还是要关注足球本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