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21日进行首次裁员 锋线四名球员先离开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22日03:09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昨天,正在北京集训的中国男篮进行首次裁员,八一队的德勒黑、浙江广厦队的张伟以及北京奥神队的李伟和金鑫四人离队,以上被裁球员均是锋线选手。

  此前媒体普遍猜测,多达30人集训的中国男篮首次裁员将从人员众多的内线开刀,没想到教练组首先对准的是锋线球员。八一小前锋德勒黑对于被裁的解释是“能力不够,继续努力”。在以上四位锋线球员离队后,目前中国男篮的锋线球员有周鹏、董翰麟、李晓旭、易立、丁锦辉以及正在养伤的朱芳雨。

  让人感到意外的还有,此前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对外透露,首次裁员会有七八人离队,但最后却仅有四人离开。因此,有人猜测称,首次裁员名单并不是由邓华德说了算。对于离队的四名队员,邓华德表示,他们都很有潜力,具备出色的篮球天赋,只要他们继续努力,将来仍有希望重返国家队。

  此次裁员之后,中国男篮将继续在北京封闭训练,并于5月28日进行第二次人员调整。此后,中国男篮将开赴宁波北仑继续封闭训练,直到6月18日在当地迎战来访的阿根廷国家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