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高洪波变身女足智囊团 希望能为女足带来好运气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2日03:21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孙永军)昨晚,中越之战主席台出现了3个熟悉的身影,国足主帅高洪波、女青主帅殷铁生和足坛名宿李应发。为保证女足进入前三,韦迪急令三人驰援女足,为球队献计献策。

  女足0比0战平韩国,球队体现出来的实力让足协领导十分担忧。对于三人智囊团,足协相关领导表示:“三个教练去成都不是取代商瑞华指挥比赛,主要是群策群力做好保障工作。”

  昨天,三人参加了女足教练组会议。昨天下午3点,高洪波等三人出现在澳大利亚队与韩国队的比赛看台上,三人的任务是研究女足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澳大利亚队。看完比赛,殷铁生表示:“澳队打法硬朗而且实用,三个球进得很干净,中国队打她们不好打。”

  昨晚赛前,高洪波就表示,希望自己的到来能够为女足带来好运气,在女足大胜后,高洪波直言:“女足还是亚洲的一流球队,我们男女足需要互相学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