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2010钻石联赛刘翔

刘翔受伤病影响状态不佳 称自己最多跑出13秒50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2日03:26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周磊)罗伯斯没来上海,不代表比赛刘翔将独舞。受脚部滑囊炎影响,他对成绩并不乐观,打算跟着史冬鹏跑,目标是13秒50。

  刘翔昨天穿着一件黄色上衣,显得非常轻松,去年上海赛是他的复出战,跑出13秒15。不过,这次翔飞人不抱太大希望,“有一说一,这次训练状态不是很好,估计在13秒50左右吧,肯定拿不到前3。不过我会珍惜比赛机会,跟着大史去跑吧”。

  刘翔经常在赛前玩低调,不过其师傅孙海平透露,这次困难是实打实,“现在的他已和以前不一样,术后脚有变化,我们调整了训练,希望他能恢复到最佳水平,但目前来看不是很好”。刘翔的医疗保障组负责人陈世益表示,刘翔的脚滑囊有些发炎,“炎症恢复起来有反复,对训练影响不小,这次比赛想跑出好成绩恐怕很难”。刘翔也很受折磨,“我挺怕疼,每天训练时都要忍着,感觉很辛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