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兰迪斯首次承认服用兴奋剂 拉来阿姆斯特朗垫背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2日03:30

  本报讯 兰迪斯前天承认曾服禁药,但同时还揭发了阿姆斯特朗。对此,阿朗昨天坚决否认。

  前天,兰迪斯表示,此前他已通过邮件方式向一些自行车协会官员及赞助商承认自己的职业生涯一直都在使用能提高成绩的药物,坦承自己最早使用禁药是在2002年6月。

  根据国际反兴奋剂组织规定,对使用禁药选手的追诉期长达8年,这被认为是兰迪斯“自首”的主因。兰迪斯说:“不揭露这件事我觉得对不起良心,不能再被困扰了,追诉期即将到期,再不说就失去意义了。”

  同时,兰迪斯揭发包括阿姆斯特朗在内的几十个偷吃禁药的同行,称阿朗前教练布鲁伊内尔曾引诱自己尝试禁药,阿朗曾向他介绍如何使用。

  对此,昨天正在参加环加州赛的阿朗正面回击,“我没什么好隐藏和逃避的。兰迪斯早已失去诚信”。(记者刘旭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